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暂时的松懈生活

终于,最后一天,最后一张卷纸,今天结束。有人说,这张化学卷纸的题目很冷门,当中更有个朋友哭了出来。我呢?觉得会做,但是写出来的东西有没有办法拿到分数,自然是另一回事了。

妈妈吩咐我到超级市场去买六包饼干,但一人只限买三包。于是,我便拉了一个朋友,要他帮我,一起去买饼干。结果呢?原以为我会迟到(因为他先开车离开,我后来才慢慢走),也忘了告诉他在哪里集合,打了几通电话,却因为他没带手机而联络不上。途中还差点闯红灯,终于赶到了。没想到,我竟然还比他早到。等不到他,先买了再说,然后才看见他走过来。
哈哈哈,老实说,之前妈妈买了一打,结果很快就被吃光光了……

六包饼干,总算完成任务。于是,赶紧坐上车子,奔驰到家去,赶紧冲个凉——约好两点半看戏,而我会去买票。午餐也来不及吃,当时已经一点四十分左右吧?草草换上衣服后,就冲回车上,再次奔驰,冲到电影院。赶到电影院时,已经二点五分左右,我还是最早到的那个。

电影院柜台前,我讨厌的事情发生了——排队。没办法,只得排队啦。最后,因为二点十五分了大家还没到齐,决定买二点四十五分的戏票。没想到,后面那几排的已经是近乎全满,没办法,只好买可能“吊颈”的位子了。所幸的是,那个位子并不算“吊颈”,只是因为《Fast & Furious 6》电影有点冗长,看完后有点疲倦。

电影是不错啦,视觉效果足够,一部比一部更刺激。而这一部,将延伸至《Fast & Furious 3: Tokyo Drift》,解释了为什么唐老大会出现在东京。至于内容呢?大家还是去电影院看吧!(哈哈,我和朋友开玩笑说,里面的角色都是“超人”,很耐打、耐撞……)



看完后已经是5点左右了。刚好,另一群朋友约5点半喝茶聊天,而妈妈要我在6点前到某间店去拿爸爸要的摩托零件。于是,我便先离开,冲到该店去拿了再和朋友集聚。意料之外,朋友竟然比我迟到……

望了一眼手表,6点半,真的必须赶回家了。因为情况不允许,没让《Fast & Furious》电影发生在我身上。都怪前边的车子开得不够快,对面车流一辆又一辆。哈哈~!至少我安全回到家啦~!

暂时松懈的生活,决定好了,明天终于要拿出那时候买的小说来“啃”了。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这部电影我看了两次!!!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还是很想去看,不过舍不得皮包的Agung啊~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