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321,没有零

今早实在是超级不想起床的,好久没有赖床了,这回再次尝尝赖床的滋味,一点都不好受!

抵达学校。这回将再次担任辩论指导(我绝对不可能用“教练”这两个字,太沉重了),感觉有点不一样——自己已经是个校友,而不是学生了。先看看中六辩论队准备得怎么样,不错不错,无论如何,怎样都比第一次辩论的我强一百多倍。后来还有一个一对三地进行自由辩论,有点替他担心到时上场的话,会不会不小心说错立场啊?哈哈!

看看中四辩论队呢?虽然不是对垒“夺冠赔率”最高的那组,不过还是替他们有点担心。我想他们对我太过陌生,原本在讨论的他们,我一踏进课室,他们马上安静下来。怎么了?我知道我头发很乱,我下次会去剪短的啦!

不过还好呢!大家还是开口了。毕竟是第一次辩论,当时的我也是如此羞涩(夜光啊,你用词有点问题),对辩论虽然有点兴趣,不过还是会怯场。他们比我们当时的情况还要糟糕——我指的不是他们的技巧糟糕,而是他们完全没有学习过辩论,纯粹从辩论比赛片段那儿学习(或许我不应该把这种事情在比赛前给泄漏出去),当时的我至少还有个马大最强辩论员之一来给我们两三天的“速成班”,而我呢?现在担任他们的“速成班”指导,必须在明天下午正式比赛前让他们尽可能掌握一些技巧(毕竟我自己也没什么掌握到)

下午打算把UPU的表格给填妥发送出去,后来途中出了点麻烦,印出来时发现上面的资料完全完全不属于我的!天哪!难道这是UPU系统的漏洞?这样的话岂不是把申请者的资料外泄?尝试再检查下下自己是否成功发送出去,感谢上帝……呃,应该是感谢观音菩萨保佑,我的资料没有不见。

在还没向UPU投诉前,还是很手痒,决定再尝试模拟当时的情景,发现又是“另一个人”的资料,不过这一回,名字和成绩相同,其他资料不太一样。我想,我之前不小心印出来的,应该只不过是个样本,害我虚惊一场,以为是漏洞……

4 条评论:

  1. 可以在短时间学到很多的速成班,真要看你的功力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可是好像有点欠佳,哈哈!

      删除
  2. 将你的功力传授给他们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