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辩论?胡思?

昨天没有更新部落格,算是自己的玩心吧?白天大多时间都花在电脑游戏上,要不就是推特、优管上。
很多学生应该会面对的事情吧?哈哈!

看见一些中国网民开始迁怒任何大马人,包括还未出世的小宝宝,这时候又出现大马人自己本身也加入讨伐大马政府的战场,不禁感慨这世界到底成了什么样?网络世界的恐怖,根本是难以形容的。

黄明志的“MoMo歌”还是一样被别人评得一无是处,虽然我本身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是对人不对事吗?还是对人也对事?自己似乎也无意中差点陷入网络骂战之中,看来我是时候赶快逃离战场,闭嘴就好。

晚上处理辩论比赛的事情,之前的“同事”来我家找我,问我可不可以现在去工作地点那儿一趟,说是老板想要见我。呃,你可以再强势一点,直接拿枪把我抓走。我婉拒后(电脑开着,比赛的事情还没弄完),她又说:

那你明天一定要去。不可以不要去。

呃,不错。如果我再不答应的话,你是不是会开一辆坦克冲进来?我是很期待,不过我不喜欢给别人烦。

继续处理辩论比赛的事情。其中一个辩论员在面子书辩论群组那儿分享了一套稿件,说是看起来难反驳的稿件。花了很多时间去阅读那套稿件(因为真的很长),并写出自己的看法。真希望他们能够胜出这一局。

2011年半决赛对上华中B队,我校A队不幸落败;
2013年半决赛对上华中B队,我校A队成功胜出;
2014年半决赛对上华中B队,我校A队……又是A队!

2012年我没有参与,所以不知道是怎样啦!朋友说这次的对手比我们之前的还要强,我想,我们本来就不曾抱多大的希望去打赢比赛。

那年2011年充当辩论指导之一,不幸不知道为什么落败,看似占上风,或许是因为太依赖其中一个辩论员的关系吧?想到这点,去年冠军队伍落败后也在面子书上感叹,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输了比赛。2013年成了辩论员之一,面对历届强队的华中感到不幸,感觉输的可能性比较高,没有自信,却成功胜出。现在2014年再次成了辩论指导之一,还是一样,没有什么自信认为我们能够胜出,而且就算胜出,决赛等着我们的是另一支独中队伍。

诶,当初2011年我们输了,对手成了冠军。2013年我们赢了,我们成了冠军。所以,是不是我们这场赢了,很有可能也会成为冠军队伍?哈哈!我到底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

半决赛和决赛都落在同一天,有点麻烦。或许这也是我们的胜算之一,双方准备不够充足,直接来比赛看谁比较会狡辩!呃,一时口误,我说的是辩论,不是狡辩啦!

2 条评论:

  1. 相信那首个是写给自己对号入座的人,就有的他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