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很烂的早上

昨天晚上好像惹了朋友,她把她的状态直接删除,似乎是真的特别生气。回想自己昨天和另一个朋友在面子书留言的东西,感觉没有多少能够真的让别人生气的言语。或许,冷冷的字不带任何感情,让人感觉遥远,冷漠,讽刺变成更像调侃,调侃变得看似更过分。

今天早上原本打算7点半等巴士,到比赛现场去充当辩论指导。起床后有点迷糊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做了什么烂决定——回去睡觉。一睡马上让自己越来越累,再次起床一次,再次回到被窝去。

没有收到消息,不知道他们比得怎样,至少还有我另一个朋友在场当辩论指导。原本打算要是他们胜出,下午我会到现场去帮忙他们——他们之前没有打算准备决赛的意愿。后来呢,出了点状况,我没办法到比赛现场去,也接到消息,他们落败了。是不是应该感激出现状况,让我没办法去呢?

我只知道自己心情很糟糕。昨天尝试继续写小说,瓶颈还是挥之不去。是太久没动笔,瓶颈已经习惯待在我身旁吗?也想过录音,因为心情,搞砸了。

2 条评论:

  1. 休息一下吧,逼出来的成果也可能你不想要的,轻松点反而会找到动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