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放榜这一天

朋友决定重考两科后的一个星期,他后悔了。最后呢,连考试都不去,白白浪费了101块。大多的人觉得他不应该放弃,或许他已经很肯定自己回天乏术了吧?何况重考的题目真的比较……古怪。

今天成绩放榜,那些决定重考第三学期的学生全都收不到成绩单。这回成绩单都是密封起来,和之前的MUET一样,所以学校本身也不知道我们到底考得好还是不好。数学老师显得有点紧张我的成绩,想要知道我到底考得怎么样。朋友虽然在第三学期失意,但最后成绩还是拿了光宗耀祖的4.0

我呢?已经大概预测到自己的成绩,八九不离十,结果它真的这么准确,让我哭笑不得。朋友劝我尝试申请理大,因为申请理大的话,还必须另外买个号码,而且还是更昂贵的40块。或许你会觉得,如果成功挤进理大,40块根本算不了什么。可是如果挤不了呢?40块也不是我的钱,感觉有点……内疚。

原本负责中六的辩论队伍,老师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希望我能帮她带另一支队伍。好啊,至少压力没那么大,中六辩论队伍对上的可是本区最强的队伍之一啊!虽然也不过几所学校而已,单单是对方学校的教练团队来自于敦大的辩论队,就足以让我校没有一个教练的辩论队伍感到汗颜。或许,至少不会担心被教练责骂。

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水源恢复正常,不再是“天然人造矿泉水”。或许接下来自己不会再腹泻了。

朋友写了一篇还没写完的英文故事,发来给我的时候我马上头疼。天哪!对方的英文水平和我的英文水平根本就是拿Galaxy系列的手机和3310来比较。我承认,和我同龄的这个朋友(而且还是同一所中学),英文水平符合“正常需求”,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我呢?只能出来偶尔“骗吃”。

拿了成绩后,接下来的便是填表格的时候了。该不该申请私立大学?我想我还是别申请吧,自己也不确定自己到底适合不适合,喜欢不喜欢那些课程。免得自己后悔了,父母的钱也花了一大半。

4 条评论:

  1. 回复
    1. 暂时还没打算到私立学府,不过有考虑过

      删除
  2. 真的是要慎重考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点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不够慎重,倒是多了犹豫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