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三一八

本来这篇是胎死腹中,最近又开始沉迷线上游戏了。其实也不算是沉迷啦,沉迷的话一定会耽误正业、生活,可我没有所谓的正业,生活作息也没什么改变,所以应该不算是沉迷吧?哈哈,努力找借口。

今天早上正玩电脑时,妈妈突然告诉我弟弟肚子疼,刚好我放学也要到学校去当辩论指导,直接拉我跟着去学校。两点放学,十一点就要赶下去,弟弟肚子疼的可能性会不会源自于“矿泉水”啊?毕竟我自己在早上时,也是肚子疼了一次。报纸上写,是因为天气干旱,海水逆流,所以才会有今天的“矿泉水”。

下午当辩论指导时,发现自己学校派出的两队都是全男生的队伍,而且听说是“先斩后奏”,比赛当局先抽好签后才通知老师派出两队。中六队伍第一场便是对到前年的冠军队伍,去年的亚军队伍,能力在这场比赛当中算是最强的队伍。呃,我想只能保佑一切顺利,奇迹会不会再发生一次呢?

又是失眠的晚上,没办法睡着。翻来覆去,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脑袋不会平静下来,乖乖地去睡觉。

1 条评论:

  1. 只要不是过度的,适当的玩游戏时间,还是可以当作是娱乐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