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可怕特别?特别可怕?

今天发生了一宗很可怕很可怕的事情。

一早,和往常一样,开电脑上网,谁知,网线很不合作,一直跟我闹别扭,上线了一分钟,断线了一次。上线……快上线了一秒,又很泄气地断了一次。这样的网线不停重复,从早上到傍晚都是如此。

后来呢,好像有点慢慢转好了。或许是Wi-Fi开着的关系,虽然似乎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关掉Wi-Fi试试看吗?我可没有那个勇气去做这件事情,万一就算重开Wi-Fi,它还是一样恢复它白天欠打的样子,那可不就是自作聪明吗?

嗯,很可怕的事情就是这个。

接下来呢,今天还有一个很特别很特别的好事。昨天下了一场雨,今天也下了倾盆大雨,天气没这么热。但,这不是特别的地方。

今天早上倒了一杯水来喝,味道很不一样。有别于普通白开水的平淡,它还带点淡淡的咸味。什么?什么?你看,我国是不是很富有,开始为人民提供高矿物质的矿泉水作为自来水了呢!你说我神经病?我说你啊,没办法改变的事实,多说无益,倒不如换个角度去想,至少不会让这些烂事情把我给搞垮。当然啦,该投诉的还是该投诉啦!

不过呢,那网线不稳定,还真是把我给打败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