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三二零

今天的生活没什么特别好写的,我来做一个简述吧!

玩电脑、休息、玩电脑、休息、玩电脑、写部落、应该待会儿去睡觉。

嗯,就这样。

太过勉强、太过随便、太过敷衍了事了吧?好啦好啦……

那时候回校领成绩时,朋友便说我很恐怖,竟然又瘦了一点。另一个朋友笑说,我的肉是不是跑到她那边去了,她最近又胖了点。

虽然说不用面子书,不过还是手痒痒去用面子书和朋友聊天。昨天为了填申请大专的网络表格,差点没疯了。不知道为什么屡次出现问题,一直让我不停地重新填,搞到我都快疯了。今天早上又后悔昨天选择的科系,赶紧上网再做修改,还好没有问题了啊!

在体重一栏填写最后一次测量体重时的号码——52。最近应该更少了,早上因为吃了一盒椰浆饭,所幸连午餐都不吃了。或许是自己越来越不习惯吃早餐,一吃早餐就是特别饱。不错啊,这样子我不会太过浪费地球资源,帮忙全世界节省粮食……

明天早上将到学校去当辩论指导。好久没辩论了,想要尝试一对四的滋味,不过可能性有点渺小——自己几时会有这种能力啊?还是大概准备了主辩稿,接下来便是看看自己的造化,能够胡说多少就是多少(从来没有脱稿过)

朋友上了报纸,是她的背影刚好被拍到。这种当然是要马上发简讯告诉她啦!她还“很不知足”说什么应该特写的,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