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等换黑油

从辩论现场回到店去,是时候让车子维修一下,更换新的黑油了。爸爸的朋友们刚好也在店里聊天,刚好一辆旧床褥换新床褥的卡车经过,刚好卡车上安装大声公,刚好……呃,太多刚好,有点“刚好”泛滥。

旧床褥换新床褥。爸爸笑说,因为是“换”,是不是说不用钱。接下来又提到买床褥的事情,爸爸的朋友A说,要是娶了一个胖胖的太太,那接下来就不需要买床褥了,直接躺在她身上就行了。(任何人请不要说什么歧视之类的啊……很多网民都太敏感,到处都是陷进……)
这个在动画Avatar(和纳美族完全没关系的!)叫做Momo
嗯,他的名字和表情刚好符合我的“要求”……

后来呢,爸爸的朋友B提到我家的新车,刻意调侃爸爸最近生活不错(新车是大哥的,只是因为大哥不多用车,而且停车停在太阳底下,容易变旧,所以才开爸爸的旧车上班)。爸爸马上反击说买的也是最便宜的那辆。接下来呢,A开口问B要不要买一辆很便宜的车,不是玩具车,是真的车。

B想了下,提到附近有个人拍卖他的二手车,四千多块(不确定是四十千还是四千,当时没什么去听他们说什么)A马上强调他所说的是新的车,不是二手车,而且不用四千块。

B:什么车?
A:手推车。

A不久就离开了,不然他应该还会再说很多很多玩笑的话。爸爸换好黑油后,我也开车回家去啦!当天晚上八点半便上床,不懂几点才真正入眠……

2 条评论:

  1. 他怎么这么无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或许是生活太舒服,整天没事做,所以总是想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吧?(做么好像shoot到我自己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