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Yeah FM 2014-03-09

第十一集的《夜谈》开播啦!

我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有自拍过吧?特别是那些拥有高素质相机的手机用户,没错,是手机用户,不是相机用户。

这次还是纯粹自爽,没有什么想要批评的意思,开开你我他她的玩笑而已嘛,何必这么认真?

顺便告诉大家一句:如果大家对我的节目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的话,不妨告诉我吧!就算是希望我在接下来的《夜谈》里谈些什么都好啦!或者也能够问我一些问题,奇奇怪怪的都可以啦~! 


下载地址:


歌曲:
爱得太迟——古巨基周慧敏
没礼貌——大嘴巴
Balla Da Li——Boom Boxx ft Linda O
*按照出场次序



点歌地址:YeahFM点歌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