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33这一天

因为妈妈忘了把车窗关上,引来了一大堆蚊子在车子里飞翔~~我和爸爸坐在车内,他负责开车,我负责发射炮弹。我敢保证,因为抓了很多蚊子,少少也有20只,得到了很多经验值,所以我抓蚊子的招数升级啦!
看到没有?旁边的都是拍蚊子,只有我双手握拳,用抓的!

昨晚和朋友聊天后……应为,今天凌晨聊天后,上厕所时被塑料袋的黑影吓着,后来又被另一个黑影吓到。自己是怎么了?又再开始幻想一大堆有的没的吗?

面子书广告严重泛滥,再加上没有一个广告是能够和我扯上任何关系,决定暂时不用面子书,烦死了。改用小蓝鸟,取代面子书,感觉新鲜,却也得花点时间去适应和学习使用。自己朋友圈子大多都是面子书用户,所以推特变得比较……冷清。
欢迎大家上推特来找我,@Soya_Light

看完《Observe and Report》后,对该影片大失望。原以为会让我笑得肚子疼,事实上却只有一点点地方能够让我笑。说剧情嘛,又有点枯燥;说笑点嘛,又有点说不出。想看最近上映的《Non-Stop》,无奈不知该找谁来做伴——不习惯一个人看电影。因为男主角的关系,有人笑说这会是飞机上的《Taken》。


龟咯之旅去不成。刚好旅程当天便是到校领成绩那天。要不是朋友提醒我,我还真的被旅行而冲昏头,忘了这么一回事。我想,我应该开始找几个朋友,不多,一起旅行。没办法背包旅行,减少旅费,多点游玩,不一样的景色,也是为自己即将来临的20做纪念。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