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三五

原本以为整天呆在家里,自己很难有东西来更新部落文,结果昨天突然听见饭厅那儿传来一阵“骚动”(是有点夸张啦!),弟弟跑进房间告诉我风扇着火了。赶出房间一看,发现饭厅上方的风扇因为短路而着火,也因为这点,一团团的黑烟飘出来,臭死人的塑胶烧焦味道。爸爸把风扇拆下来后,留下黑黑的天花板。

隔天,也就是今天,我在写这篇部落文的这天,也不知道当你们读这篇部落文的时候是哪一天,早上被妈妈吵醒,原因是Windows 8需要密码才能开启。后来妈妈又不太会操作Windows 8,把刚刚跑回去睡觉的我再叫醒。过后妈妈想要关电脑,再次把我拉出来……没关系,再睡多一次。

醒来时发现家里什么人都不在了。语误,我是人,我还在。

趁大家都不在的时候来录音是最适合不过的时候了——没家人打扰,当然,外来因素的打扰是无可避免的。例如:窗外的鸟叫声。

下午上网,正打算关上电脑时,发现TM断线(没有骂脏话),就连家里的电话也跟着失效,只得等妈妈到店去打电话给该电讯公司投诉。所以接下来电讯服务会多久才会恢复,我也说不清。朋友打来,向我索取之前我们做的化学实验报告,我也只能很无奈地告诉他自己无法发送给他——没有网络服务。

朋友发来简讯,问我要不要去做工。时间很难配合,看来是不能做。那么接下来,二哥留下来的硬碟里还有几部韩剧,先从那边做起吧!

——夜光于2014-03-05 21:33完成

2 条评论:

  1. 有时候用惯了网络,而忽然间消失真的很无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