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三六

过了一天,还是没有恢复电讯服务,更不用说是宽频服务了。预料中的事,我家并不在什么大城市,怎么可能会随传随到?又不是向他们订购新的配套——现实的社会啊!所以今天也是预先写好这篇部落文,过后才会放到部落格去啦!

昨天和朋友煲电话粥,一直聊到一半便断线。怎么了,现在开始要断绝我的一切通讯设备吗?从来没遇过的情况在一天内发生完,所幸自己没有网络上瘾又或是什么社交焦虑症,不会因为网络中断,通讯出了问题便呱呱大叫,说什么要自杀的。说穿了,还不是因为自己宅习惯了。

朋友说会帮我问看工作的薪水如何,至今没有下文,不知是不是把这件事给忘了,还是有别的事情给耽误——谁管它的,又不是缺钱。

开始追看《主君的太阳》,也因为失去网络服务,无意间发现自己打算追看的戏剧即将在电视开播。有点可惜,第一集早在上个星期已经开播,不过没关系,待网络服务恢复后再去看第一集好了。只是因为上一季的大结局是主角的假死,很好奇他到底是怎样骗过大家的。揭晓的第一集,错过啦!
今天,2014-03-09,正准备下载了
这部戏很特别,每一季就只有三集,另类“三集片”

情绪突然低落,想起一些事情。还好,自己习惯开朗,低落的情绪很快便给我赶走啦!

今天大哥因为假期而回家。家中有多了一个人,也是不错。只是他回来的这一天没有网络服务,他带回来的随身宽频在我家这儿用不着——不在范围里。哈哈,也算是一种悲剧吧?


——夜光于2014-03-06 19:45完成

2 条评论:

  1. 等到可以上网的时候可以上网看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
      所以准备下载,谁知好像刚刚修好电缆,网络不太稳定,已经断线了两次……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