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今天写的

今天早上起床后根本没有胃口吃早餐,心里一直有一种预感:

我要是吃了早餐,待会儿绝对会泻肚子。
你这是什么肚子啊?!

因为还要打球,担心爸爸会担心我会肚子饿(又再胡说八道了是吗?),自己也不喜欢肚子饿的感觉,硬是塞了一点东西,肚子有种怪怪的感觉。

今天打球是我第二次糟糕的经历——两个小时的双人羽球,纯单打。不只是枯燥乏味,而且还特别累。原本以为至少还有四个人,两个放飞机没通知,一个预料中会因工作而无法前来的忘了通知。算了,只得把接下来两个星期的球场都取消——等大家都考试结束后才继续吧!
或许我们应该有了新口号:飞机人人都能放……

下午妈妈硬是拉我去登记局做新的身份证,发现大排长龙,从最右边排到最左边,旁边还有少说也有十多人在等待。我看了一眼人潮,决定下次才来。刚好妈妈看见排在第三个的是她认识的人,想要对方让我们插队——就算对方愿意,我也决不干这种事。

在阿姨家待着,等弟弟在学校运动练习结束。妈妈和阿姨们聊天,我很想睡,却没办法睡。平常都没有午觉的习惯,更何况是在阿姨家?没事做,只好陪阿姨帮别人托管的小孩玩,消磨时间。
诶?我怎么没想到跟阿姨讨两个小时半的保姆费啊?哈哈~!

4 条评论:

  1. 是睡不好的关系吗?保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不是吧?
      以前自己有一段时间只要吃早餐就会拉肚子的“习惯”了……

      删除
  2. 哈哈哈,明天再跟她收,还来得及吗?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