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妇女节这天

昨天朋友突然发简讯问我,知不知道当天是某个很特别的日子。我望着日期,想不出个理所当然,回了简讯,猜是她的生日。结果,猜对了。不过,也因为这点,让我无言……


昨晚睡得不好,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自己的身体没有办法承受少了网络服务的日子吗?不可能吧?心理上一点问题也没有,反而是生理上的问题?

睡得少,却起得早。继续追看《主君的太阳》,反正自己也没事做,电讯服务还是没有好转。安华被判刑,罪名成立。是否政治迫害,让他无法竞选加影议席,我不敢想太多。想得多,担心得多,也不见得一定是事实。接下来的马航飞机失踪,为这一天增添了悬疑色彩。

趁着下午的空闲时间,把戏给看完了。接下来便是感到疲惫,睡了应该是半小时左右的午觉吧?紧接着是晚餐时间了(天哪!还用“紧接着”,又不是球赛报道……)

妈妈点了菜头粿,又点了沙爹,姨丈又请我们吃薄饼,差点吃不完,但是没有兜着走(我知道不好笑)。既然是吃菜头粿,必须赶快发简讯给一个很喜欢吃菜头粿的朋友,告诉对方我吃了菜头粿,让她心痒痒,直流口水,又必须照顾自己的体重计,避免体重计被她踩烂。

到超市买了美禄,发现朋友也在那儿工作。招呼也没来得及打便离开了。弟弟待在我身旁读书,让我压力很大——不停问我这个,问我那个,而且还是我最不会最不擅长的历史。

家中有个么子考试,全家人遭殃。

——夜光于2014-03-08 21:03完成

4 条评论:

  1. 历史不是全部都在书里面吗? 为什么还要问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结果他叫我帮他翻译整个课文,不懂他是懒惰读,还是真的不明白国文……
      问题是他UPSR 7A咧!!!

      删除
    2. 嗯,很有可能……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