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生日派对

昨天晚上到表姐的生日派对去。其实应该不会那么沉闷,但我还是觉得很无聊。

先从地方说起吧,冷气不够冷,有点热,或许是环保。灯光照明不够好,可能是最近年轻人都喜欢这种有点暗暗的,更何况前头还有投影机,怎能打开日光灯呢?或许也是为了环保。

为此,包下整场开派对。原本以为就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家庭亲戚聚会,忘了,还有好多好多我根本从来没看过的生面孔——表姐的朋友们。一抵达便是人潮,还不够位子坐。我和弟弟感觉很尴尬,没有一个是真正能够熟络的人。

妈妈原本说什么吃完就离开,后来还是忍不住多聊几句。嗯,多聊几句,只是很多逗号,很难看见句号的几句。当然啦,出席别人的生日派对,怎能吃完拍拍屁股走人呢?一点礼貌也没有。

接下来又有更多人前来,阿姨和她的朋友吧?拿起麦克风唱歌,嗯,很有勇气的人们。人多到不够位子坐,我也不怎么好意思继续坐下,站起来后不久便被排去坐在姨丈旁。过后位子还是不够,妈妈和其他长辈站起来让位,又不肯坐下。我站起来让位,长辈们又不坐,根本就是陷我于不仁不义嘛!哈哈,言重了。

最后呢,离开派对,妈妈问要不要到附近的百货广场去,弟弟都点头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就到百货广场去了。一直到快关门了才打道回府……
看见有一粒橙贴上了两张贴纸(一张大概是从其他橙上“转移”过去的),
心里有了点子,粘上一大堆贴纸,围着橙,上边还多粘一张
总共十张贴纸,弟弟算的,哈哈!

2 条评论:

  1. 好像很夸张,是大寿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那就不太可能啦,我表姐还年轻
      应该是21岁生日的关系吧?庆祝可以登记成为选民?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