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警界,另一境界

这年头华人要当警察,比以前还要容易多了。可有轻微近视,国文不需要优等,警界向华社伸出橄榄枝(这样讲好像不恰当哦……)

自己还是没什么意愿加入警界。津贴是有点吸引人,倒是无法让我打算申请成为警察。最最最大的原因是,自己懒散,不喜欢受到拘束。加入警界,不是要很讲究纪律的吗?像我这种总是乖乖完成指令的似乎很适合我,实际上我又动了多少鬼点子,很少人会知道的。

面子书……呃,这是在我决定暂时离开面子书之前,朋友说自己的爸爸建议她去从警,她马上“骂”她爸爸一定是疯了。另一个朋友说她的男友好像有点兴趣,最后也是给她讲……唉,报章上口口声声说是华人的“好男不当兵”的保守思想,加上认为警察没有“钱”途(事实上,有津贴又不必担心住宿,感觉上到头来还会和私人界有过之而无不及呢!),才会很少华裔愿意加入。这时候应该加上一个:女生的反对。

看看基本条件,反正也闲着没事做。身高,嗯,符合,通过。视力绝对通过,至于体重,男生至少要50公斤,最后一次测量好像是52左右。假期中的自己好像又瘦了一点,没关系,应该还是超过50公斤。BMI介于1926……
还是算了,自己本来就没打算加入过……

4 条评论:

  1. 其实做公务员不错的,铁饭碗,薪水OK,福利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工作稳定,被炒掉的可能性不高
      只是自己未达到标准,哈哈~

      删除
  2. 还不错啦,你可以尝试看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