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三~四!

今天起床后,九点钟,刚好是我在写这篇部落文的十二小时前左右。还是感到有点疲惫,继续躺在床上,不知不觉,自己做了一个有点古怪的梦——自己成了一个可歌可泣的大英雄,正打算拯救……忘了几个人,也忘了是谁。有人说,梦与现实相反。也就是说,我在梦里是大英雄,在现实世界,我是小英雄?啊哈~真不好意思……

突然接到朋友的电话,说是如果把旅行推到4月,我能不能前来。很高兴自己说不定能够去,最后的事情只剩下金钱而已。问了妈妈,不出所料,妈妈对旅行的预测花费感到不满。

被妈妈抓去更新身份证。到了登记局,发现还是有不少的人。最后呢?等了50分钟左右,终于轮到我,并处理好,只需要等待会儿2点钟来拿身份证就行了。在这当儿呢?妈妈先是带我到处走,处理她的重要事情。

接下来,接阿姨和我们一起吃午餐。没错,便是那个我忘了讨保姆费的阿姨。妈妈提到我想旅行的事情,阿姨开始站在我这儿,支持我去旅行,不停尝试说服我妈妈。呃,看在妳这么热心帮我的份上,就当作保姆费好了,哈哈~

接弟弟,带他去吃午餐,过后回到登记局去拿身份证。原本打算让两个身份证一起合照,但登记局的公务员把它带走,狠狠地剪了一下,收了起来。一月更新的能够带回,二月开始不能带回旧的身份证了……
我就是故意用手遮住自己无表情的身份证照片啦!!

朋友发来简讯,告诉我她发现旅行最后还是改回原本的日期,原因是大多数的人无法在4月那天出来旅行。我想,我白高兴了一场。


天哪!为什么要这样作弄我?
Jio!一起跑……


先是让朋友邀请我一起旅行,给我希望;
然后让朋友提醒我放榜日期,让我失望;
后来让朋友通知我可能延期,给我希望;
顺便让阿姨妈妈都答应我去,给我力量;
最后让朋友告诉我不再延期,给我绝望……

8 条评论:

  1. 哇~好精彩的一天~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难得特别精彩的一天~呵呵~失望难免啦~既然已成定局就不当一回事过后可能不会这么在意了,我是常常这样,假假一下哈哈

      删除
    2. 哎哟,想想还是会显掉的嘛~

      删除
  2. 感觉你朋友好像找碴的那样。。。不过没关系啦。。。还有下次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有第二行和最后一行的是同一个人
      哈哈~命运就是这么喜欢作弄人
      我问天!我问天!

      删除
    2. 是福建话的那首歌吗? 呵呵!!! =]

      删除
    3.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