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Yeah FM 2014-03-16

一个姜被切成四片,会变成什么呢?

姜姜姜姜!!

这一集便是应小影姐的建议,谈的便是大马人需要到外国才会红的原因啦~!虽然这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但也无法把已经预定好的节目挪后吧?哈哈~

第十二集的夜谈很不一样哦!因为我为这个节目献声,在节目里忘我地歌唱……你不要以为只有爱真的需要勇气,要录下自己神经病乱唱的声音来给你们听也是需要勇气……完成录音和剪辑后,检查这集时,一听到自己的歌声,马上心里大喊:Oh My God!!!

顺便告诉大家一句:如果大家对我的节目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的话,不妨告诉我吧!就算是希望我在接下来的《夜谈》里谈些什么都好啦!或者也能够问我一些问题,奇奇怪怪的都可以啦~!




下载地址:


歌曲:
爱我的人 收——赖淞凤
I Don’t Know——陈慧恬
一步距离——颜惠萍
*按照出场次序



点歌地址:YeahFM点歌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