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昨天今早

昨天看完第三季的《Sherlock》,下一季又要等到明年才有机会追看。最后一集很巧妙地让莫里亚蒂重生——他到底是怎样办到的?明明眼睁睁看见他饮弹,却又死不了?或许自己看了《Now You See Me》、《Sherlock》的福尔摩斯“重生”还没受到教训,你以为自己看清了一切,事实上那是对方想要给你看见的骗局。
这部戏不只是悬疑,还带了些许笑点。
其中就包括了福尔摩斯担心他们俩在单身之夜醉得不醒人事,特地检查双方的身体状况。
判断出一定的时间内,喝下443.7ml的酒,只会让他们有点醉意,不会完全醉倒。
为此,福尔摩斯带了两个量筒,为的就是精准的443.7ml……

昨天是艾薇儿的大马演唱会,朋友和小影都到现场去欢呼,我只能留在家里空羡慕。想想,如果自己去的话,会错过些什么呢?好像也没什么的。算了吧!已成定局的事情何必太在意?

看着报纸,该家喻户晓的机场神奇大巫师开腔了。他说他可能提控那些说他违反伊斯兰教义的人。我对伊斯兰教义不了解,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违反伊斯兰教义,可我就是觉得很好笑。后来还看见他要挑战凯里,要凯里辞去部长一职,说什么要把他像鳄鱼般掌掴。呃,什么意思?人类掌掴鳄鱼?凯里逗趣地用他PS自己的脸在鳄鱼身上,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嗯,他们俩的斗争成了我今天的开朗心情~!

最近开始失去创作灵感。或许是太疲惫?昨天提早上床躺,心情根本没办法平静下来,突然觉得很烦,也想不出个理所当然的原因。是不是白天看PewDiePie的视频,笑得太多呢?最后好像还是拖到十二点吧,才成功入眠。

老师打来问我要不要帮忙带辩论队,因为她可能没办法出席。呃,好久没碰辩论的东西了。接受,再尝试一次。看看能不能帮到校队再次闯入州际赛!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