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三一六

嗯,我想我知道如果去艾薇儿的演唱会后,我会失去什么东西了——今天的羽球邀请。如果昨天去的话,我想应该会隔天才回来,到时候应该会赶不及。(什么?赶得及?吵啦!我在安慰我自己不可以啊?)

在外界声称自己很想和朋友去看电影,朋友说,我这样讲好像在说他没有邀请我,在发泄自己不满对方的情绪。哈哈!或许是自己说到有点委屈的关系?

一早就和妈妈弟弟一起出门,本来就是要载弟弟上学,而我和朋友约好8点一起吃早餐,所以呢……顺便一起出门,妈妈“投诉”说,爸爸说什么要跟着下去,最后还是选择继续睡觉。

在麦当劳点了咖啡,再次什么都不加。以前很傻,不知道糖和奶精这回事,所以傻傻地喝光苦苦的咖啡。这回是选择,只是因为自己口味变了,开始不喜欢甜的东西。就连自己去年还喜欢吃的巧克力都对它闪远点了。

今天是朋友的生日,特地开了面子书祝贺他,顺便调侃他的“肤色”。事先声明,我可不是种族主义,我们俩都是同个种族,同个国家,同个地球,同个宇宙的生物。其实自己偶尔还是会开面子书,看看有没有人用面子书发信息给我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