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辩论和小说

我校辩论A队再次败给华中B(而华中B队在决赛也胜出,成为冠军队伍)后,朋友说,那下一回便是我校A队胜出的时候——第一次输,第二次赢,第三次输,第四次便是赢啦!后来自己也发现一个很奇怪的“定律”(也不过三场,那算什么定律啊?)

第一场我方是正方,落败,对方决赛也赢了;
第二场我方是反方,胜出,我们决赛也赢了;
第三场我方是正方,落败,对方决赛也赢了。

所以是不是反方就会胜出啊?哈哈!
呵呵呵,要赢了,下一场要赢了

开始写新的一篇小说,类型暂时定为奇幻校园爱情青春小说。啊?名字很长啊?因为当中带有“不科学”的东西,所以奇幻咯!小说发生在校园里,自然是校园咯!多多少少主线算是爱情,不就爱情咯!小说重要角色大多都是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当然青春咯!同时也有一个预感——自己没办法写到小说的结尾。距离最后一次碰爱情小说是几时了啊?也忘了。

至于之前还没完成的好几部小说呢?去你的,等下再看可以写得出吗,哈哈!(至少还有两三篇停留在脑海里)

朋友因为够黑被误以为是马来人,嗯,值得笑一下。自己也是过来人,被问自己是不是马来人,或是华巫混血儿。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还是应该笑下朋友长得够黑。
她比这个黑一点点……
啊?很过分?
我是指,她比这图片白皙的部分,还要黑一点点,会很过分咩?

2 条评论:

  1. 回复
    1. 华中B队
      但愿我朋友说的定律能够在下一届实现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