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323

今天差点写不成这一篇,手提电脑出了问题,一直无法启动。或许,是时候把它给换掉了。简直把我给气疯了。呃,我其实人不错的,不太容易生气的……

早上和朋友在麦当劳享用早餐,然后搭乘他的顺风车到羽毛球场去打球。之前也是和他一起去打球时,不认识我朋友的朋友还以为他是我弟弟(是我看起来比较沧桑吗?不对,应该是成熟!),今天呢,换作另一个不认识我朋友的朋友以为他是我哥哥(哈哈,我就知道我不用保养就长得很年轻)……

午餐差点没被食物给搞砸自己的心情。先是去吃一盘干干,一点也不好吃的啰惹,然后吃一盘不是很好吃的炒粿条面,外加一杯没有多少茶味的茶。嗯,至少我是先吃了糟糕的啰惹,让接下来的食物不会感觉更糟糕。

晚上呢,刚好今天是游戏的双倍经验最后一天,刚好呢,弟弟打开电脑,玩他的游戏,死都不肯让给我,我也只能无奈地望着时钟,白白浪费了这么一天。唉,为什么我要当这么好的哥哥啊?真搞不清楚……哈哈!

听妈妈说起,有个因为吃错药,别人赶紧把他送去接受治疗,却因为专科医生在更遥远的地方,来不及治疗他,最后似乎口吐白沫离开了。这个人年纪还比我小,今年也才中五。唉……

4 条评论:

  1. 回复
    1. 永远不知道哪一天是最后一天

      删除
    2. 所以要把每天要把今天当着最后一天活,不要浪费,好好珍惜!!! =]

      删除
    3. 我要追求梦想,就不能把今天当最后一天来活啊!(装作无奈样子)
      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