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一起玩

在决定今天的《歌写心情》应该用什么歌曲时,我考虑了好久,最后选择了这首歌——《一起玩》。

明天就是我上考场的时候,而且还是我超级超级超级不擅长的科目,该科目在大马高级教育文凭预考时,更打破了我有史以来考试最低分数的记录。
真糟糕。可是我好像一点也不在乎,竟然能够放胆把它搁在一旁,星期五开始读的是生物学,和这科叫做普通试卷的科目一点也扯不上关系。星期日,正式第二次结束温习生物学,而今天才开始碰这个我最不想考的科目。

这科似乎永远是我的死穴——死背式作答。我很讨厌这种死背的科目,生物学、数学、化学这三科不算是死背式的科目,所以我更情愿在这三科下手。结果,导致了预考中这三科的成绩不错(我指的不错,是比中等高一级而已的那种,不是特优,我不是什么高材生啊~)普通试卷惨不忍睹的情况出现……

就连开始读这个科目,也是停留在读的阶段,并没有去死记下来这些奇奇怪怪的政策。我想,明天就是以图表和作文拿分数,如果没办法的话,就只得给五十块重考了……

要一起玩,不去想
前路未知数
谁有勇气心情爽朗?
转个身打一个赌前往更美丽的明天

拿着普通试卷的参考书,想的是童子军的营会、廿四节令鼓新鼓谱、电影《Fast & Furious 6》,完全不去想到时候接第二学期的成绩单时,自己是怎样哭的。普通试卷一栏,0.00,哭死我了,哈哈~(天哪,我怎么还笑得出来啊?)

看着身边的一个一个都被大马高级教育文凭压得忧心忡忡,貌似只有我还能在面子书说废话,说什么要带指南针进考场,找出据说在东南方的文昌位……

狠狠地和明天的考卷打个豪赌,出的那些题目,都是我大概大概会做的(因为基本上我没有是会做的)吧!
——夜光于2013-05-2016:53完成

2 条评论:

  1. 祝你考试顺利,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啦~虽然是迟来的祝福,不过也能是早来的祝福~
      第三学期的考试,我会加油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