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痛快流汗

小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身体有毛病,别人满头大汗了,我却没流什么汗。结果,现在的我却和以前的我完全相反。别人还没流多少汗,我已经汗流浃背了。

今天约了朋友一起去打球,都是群好久没见的朋友。原本打算在新年时一同出去拜年,却没有办法出门。不过,至少今天一起出来打球叙叙旧。

拿起球拍,杀球、网前球、高球,这些感觉都回来了。

赶下来的时候,因为明天大选,今天塞车,开着手动排挡车子的我,左脚超酸的。所幸的是,虽然紧急刹车好多次,不过没有出车祸。

打完球后,赶紧冲回家去,洗个澡,再到补习中心去。


五月,再过两个星期,就是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考试了。

6 条评论:

  1. 这考试不是在十一月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马高级教育文凭分成三个学期
      第一个学期的考试我已经在去年考过了,第二个学期的考试在五月尾,第三个学期的考试在十一月左右(日期还未公布……)

      删除
    2. 哦!!! 你是独中生???

      删除
    3. 不是啊~
      国中生
      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在去年开始换成学期制

      删除
  2. 回复
    1. 哈哈~
      写在这里,已经不是“默默”祝福了~
      呵呵~~
      ^^ 谢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