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更新下下

更新部落格,已经是一种习惯。
什么是好习惯?什么才算是坏习惯?或许,我也可以为此写篇部落文,哈哈~

《夜谈》还没开始弄,小说已经啃完一本,《青色的围墙》。而许友彬的另一作品——《小黄鹂鸟》,也啃了一半左右。

今天到朋友的家玩了好久,最后还无聊到叫大小姐跑去打电话给朋友,骗他已经被选为辩论比赛的参赛者,要他去参加,然后才加一句One FM,搵到你!”,才挂上电话。后来,他还以为大小姐是电台DJ,不知道是刻意装傻,还是真的。
有时候,选择装傻,也会让大家好过点。
人至察则无徒,对吧?

昨晚三个朋友特地从峇株巴辖跑到我家来,还为我带来生日礼物。我一看见包着礼物纸的礼物盒,马上想到的是鞋盒,结果就这样猜对了。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礼物,深怕自己撕破了礼物纸。

有时候,我们的生命会不会像礼物纸一样,如此短暂?只为了一时的神秘感,一刻的雅兴,就被毁掉了?

而那张完好无损的礼物纸(幸好朋友用的贴纸粘得不牢,容易拆开,不然只是撕破一毫米,我都会有种心疼的感觉……),倒是给我妈妈拿走了。鞋盒打开,很没有惊喜,里面装的竟然是球鞋,哈哈~

一看见球鞋,马上问:“这鞋子几号的?”
我相信我朋友的脑海里是想要砍我的……哈哈~

我想,我是不是感情方面表现得过于迟钝?难道不是应该先感激,又或是说些什么,竟然一看见礼物就很理智地怀疑对方买错鞋子的尺寸。

结果,真的买错尺寸,小了一号。没关系,过后拿回去给鞋店换就行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更新部落格时,突然有种落寞感,想要大哭一场。
我要学会,面向阳光

2 条评论:

  1. 不要哭啦!!! 给你温暖的抱抱一个!!!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或许我是比较习惯望一望阴影的那种~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