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百年

今年,宽柔学村成立了一百年,举办了大型庆典。原来,宽柔是1913年成立。其实,我现在就读的峇株巴辖高级中学,是在隔年1914年)成立的。也就是说,明年就轮到我校迈入第一百年了。不过,很可惜的,我已经毕业了。

不知道,明年的我校百年,会不会有怎样的庆典,或是什么有趣的仪式。虽然自己感觉到我校不可能会做得如此庞大,因为应该会因为宣传不足,没有多少人知道,也没有多少人会想要来。如果真的有什么庆典,说真的,我还真想到校去看看是怎样的庆典。

恐怕,只不过是几个所谓的“大人物”讲讲话,然后吃吃喝喝,过后就结束吧?这样的庆典,似乎少了很多东西。

宽柔的百年庆典,我没法出席,也是透过今天报纸刊登出来才知道的。好多好多活动,能去但选择不去的,真替他们感到有点可惜,哈哈~

不知道,明年的百年,我校会是怎样的?

4 条评论:

  1. 我想肯定是如你所說的那樣 講講話吃吃東西切切蛋糕就這樣罷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几可惜下,人生有几个百年啊?

      删除
  2. 几百年??? 先说几十年吧!!! 百年好像太久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的意思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能够碰上对自己有意义的百年纪念日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