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The One That Got Away

擦肩而过。从散发着光耀的荣耀宝殿里,被人踢了出去。只要赢出一场,至少还有殿军。结果因为我的领导问题,让这支辩论队走向耻辱,90的大败,完全把我给打醒,不能再向之前一样,一而再,再而三地让大家大跌眼镜,上演一次又一次的屠龙。或许是因为当初没有下雨,不能成功“雨天屠龙记”吧?(喂喂,是倚天屠龙记,不是雨天啦……)

殿军之名衔就这么与我们擦肩而过。实力并不悬殊,却是因为我的大意,让整个辩论队的方针朝向错误的方向,证明了自己还太嫩,不是州赛选手的料。

今天,奖状到手了,却增添了一些莫名的空虚感。

或许,这次的殿军失手,就是让我觉得The One That Got Away的事物之一吧?



聊点别的:
我们当天回去后,顺便到敦大(UTHM)的校园逛,尽管当时是晚上,不熟路的我们差点在校园里迷路。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替当时的我们捏了一把冷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