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悠闲考生

再过几个小时,我又要回到考场去。数学卷纸。

为什么这个学期的我会变得如此放松?是因为胸有成竹吗?哈哈,想得太多了,根本是完全想要玩,所以压力全都飞掉了——我这个人就是需要压力才会去读书的,结果没有压力后的我,什么事都做不成。

早上一抵达学校,就发现自己忘了带入考场需要的……证明书?不知道正确中文名字应该是什么,国语是Slip Peperiksaan。结果,就带了另一张证明书进考场,还要付一令吉给学校——No pain no gain。恐怕,是pain a lot but gain nothing吧?呵呵~


普通试卷那张卷纸,我觉得自己已经做错好几项,奇怪的是,我离开考场后还是保留愉快的心情,能够开朋友的玩笑,一点也不像是考生。然后,就坦荡荡地回到家去休息,反正2点半才考,留在峇株巴辖很浪费时间——没有心情读书,而且数学的参考资料全在家里。

回到家也没有直接去读书,倒是很悠闲地吃蛋糕、喝美禄、看报纸,一直到十二点左右才开始读书。所谓的读书,也是走马看花,不消二十分钟就结束这一次的“温习”,跑到部落格上来了。

明天考的是生物学,我最最最希望考好的一科,晚上可不能如此悠哉了。

大马高级教育文凭的考生们,冲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