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同床异梦

民联同床异梦的不合问题越来越浮出水面。国阵咬紧这点,质疑民联的首相人选,从原本的安华,演变成今天也来加一脚的哈迪哈旺。火箭奄奄一息地深信安华是民联三党的精神领袖,当上首相的绝对会是他。另一方面,却传来伊斯兰党支持哈迪哈旺当首相。原本定好的影子内阁,这时候坏了计划。

国阵继续咬着伊斯兰党打算推行回教国的计划,狠狠批评民联的不合。行动党主席卡巴星口口声声说绝对不会成为神权国,更声称这只是伊斯兰党自己的计划,不在民联的计划中。伊斯兰党这回又“不合作”,表明落实伊斯兰刑法是势在必行的。

随着柔佛州行动党署理主席诺曼的突然表态,民联的同床异梦问题推到最高潮。诺曼表明个人认为伊斯兰党“不诚实”,打算继续推行神权国,更希望非穆斯林选民不要冒险。这一个表态,再度马上给国阵抓到痛脚,纷纷跳出来赞同诺曼的观点。

伊斯兰神权国可不可能发生在我国?可能性不高,因为必须获得三分二的国会议员通过。不过,伊斯兰党本身是民联的“小老大”,能够利用它的影响力来让神权国的梦想实现。可能性不高,但还是有那个可能性。

我支持国阵?哼,只是网络上充斥太多批评国阵,支持民联的文章,放几篇点出民联弱点的文章,这叫做非主流。哈哈~

如果说,伊斯兰党是民联的“小老大”,那么巫统便是国阵的“秦始皇”了(姑且不谈该“现代秦始皇”是福还是祸)


展延阅读:
楊煥源:落實“終極目標”‧哈侖泰益言論不可理喻》
《丹伊斯蘭刑事法勢在必行‧文瑞瑛抨行動黨“逆來順受”》
柔行動黨署理主席拋震撼彈‧諾曼:勿冒險投伊黨》

2 条评论:

  1. 只是觉得,国阵也好,民联也好,他们的演说重点太着重于批评对方的不是,弱点,但真正对于他们执政后所推出的福利人民方案又或未来经济发展又或治安泛滥问题都没什么去注重提起。只能说,这一场的选举,都是在看双方如何揭双方的伤疤。(个人意见)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互相煽动情绪,间接造成了如此多事端
      这时候,他们还能说自己毫无责任,纯粹是支持者的乱来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