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错过

还记得我曾经说过我打算参加我这一生最后一次的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吗?(展延阅读:《写字》)还没写完的小说搁在电脑里,看着截止日期摇摇头。错过了。如果我能够在写完那篇小说,说不定还能够拿到县级的奖项,至于那篇散文,我想是没有希望了吧?(的确,差不多就要放上部落格了)

既然已经错过了,那我就上传已完成的参赛小说(本来打算拿这篇去参赛,不过最后决定放弃,重写另一篇,结果没完成,啥都参加不了)到这儿来吧!写出来后,结果被老师批评,写得太普通了……哎呀呀~(展延阅读:《跳跃之前》

打开文件夹,里面收藏着我的作品,未完成的作品较多,其中一个自然是打算参赛的小说,一篇暂名为《失》的短篇武侠爱情小说(老实说,只不过是带点爱情色彩,一名习武之人的故事)。还有,中五那年参赛,最终惨遭投篮的《命运》


这篇部落文,纯粹突然想要发牢骚,骂自己的无能和懒惰,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4 条评论:

  1. 闻风而至,虽然风没有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闻亦能是听闻,总有风声吧~
      哈哈~~

      删除
  2. 下次还有机会的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经没有了,我今年是最后一年,除非明年再读中六咯……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