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轻松的压力生活

普通试卷作答时间为一个小时半,在这一个小时半里必须写出一篇作文,画好一个图表(而且还要用彩色笔上色),做完四五题简答题。这一次的考试,昨天晚上收到提示,说今天的考题是什么。不过还是让我“措手不及”

学校一向来都是一考完就下课,所以我以为是八点半才开始。哪知,老师说八点开始考。难道作答时间是两个小时?没关系。做完简答题后,选择做第二题的图表。做到一半,才惊觉第一题的图表更容易做。没时间改了,还有一题作文题啊!

八点钟多,开始为作文写大纲(虽然我说我不写大纲,不过考试归考试啦!),快九点了才开始写。没关系,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写。写到第四段,老师突然说一句:“时间到,请停笔。”

望一眼手表,九点半。呃,以为是两个小时作答时间的后果……赶紧乱写一个结尾交上去,真糟糕。如果有谁的普通试卷还比我低分,那真是不应该。哈哈~

考试时根本没什么压力,压力是老师一说完那句话后马上到来的。挺轻松的压力生活。

听着歌曲,活在自己的世界……

下课后,到生物学实验室去。边赶实验报告,边和身边的朋友聊天,一点也不认真。后来还和老师开玩笑,真是的……

明明距离大马高级教育文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可我为什么还这么轻松啊?大概是因为越靠近考试,压力把我压得太过头,把我压疯了,开始自暴自弃吧?真糟糕。

数学的校本评估考试下个星期一就要交上去了,可是最后一题一直迟迟无法赶出,因为算得到答案,却画不出接近正确的图表。家里的打印机又频频出问题,快疯掉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