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大选缘?

突然发现自己和今年的大选很“有缘”。怎么说呢?

解散国会,在我抓死老鼠,帮它剥皮的那天宣布。接下来的提名日,落在我的生日,然而投票日,是我到新山比赛的隔天(如果侥幸胜出的话,55日那天还是在比赛。不过,应该是第一轮就出局了吧?)

不过,而我却和今年的大选“无缘”。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吧?一下子说有缘,一下子说无缘。其实呢,因为我现在还未满21岁,不能投票啊~

~不过这样也好,因为应该把手上的一票投给谁,自己还是搞不清楚——犹豫不决,一直都是我的缺点之一。部分同意该党理念,又有点喜欢敌对党,拿不定主意,还好今年还不是我烦恼的时候哇~

1 条评论:

  1. 除了你不够岁投票之外,其实还蛮有缘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