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第一张生日卡

一踏进课室,马上看见自己桌上放着一盒三文治和一张生日卡片。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老实说,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收到生日卡,还有别人亲自为我准备的三文治。(哈哈,爸爸妈妈婆婆的那个不算啦~)

因为送给我的是个她,自然被全班调侃一番,而该朋友也加入他们的一群,说一大堆有的没的。哈哈~不过至少知道她喜欢的男生是另有其人,不会出现误会的情况啦!

三文治是很简单的白面包配鸡蛋。她不停问我,这些三文治好不好吃。呃,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吃(不算难吃啦~),但做人总该“虚伪”一点吧?总不能别人辛辛苦苦准备,而你就直接数落该食物的不是啊~

生日卡带回家了。装三文治的盒子倒是留在抽屉里,忘了拿回来。真糟糕,必须等到星期一才能拿了……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