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一访阿姨

阿姨的左手臂有一块瘀青,妈妈问她为什么会这样,她回答说:

给龚万翔弄到的啦!
“什么?我打伤别人?”

吓?堂堂一个州议席候选人,竟然在这紧要关头时打伤别人?过后阿姨才缓缓说出实情——她是给龚万翔的竞选布告敲到手才会受伤的。

说到竞选布告,我不得不批评助选团或是其聘请的工作人员,搞到整个地方都是旗海,好像挂上一张旗等于得到一张选票一样,就连路牌、地标等都被你们的旗给遮住啦!挂得多,只会让别人认为你们吃的钱挺多的,造成反效果,这又何必呢?而且也毁了市容,全都是旗子。不过,一些创意的旗子布置法(如:战斗机、风车、风筝等)倒是能够接受。

接下来,还有的就是某政党分发的“报告清单”,说明自己以“一个马来西亚”的名义,做了多少两三百样造福人民的好事。这根本就是制造垃圾,阿姨更声称她收到两本,一本是不完整,有好几面是空白的——浪费资源。

我打开该清单一看,可以说是什么东西的名字都放“一个马来西亚”。就连“一个马来西亚警力增强”这种可笑的组合都出现了。(还有很多搞笑的,不过已经忘了)我没有办法一个一个去看,不知道看到第几个(应该有二三十个了),眼睛开始疲惫,不想看了。这根本就是浪费资源。“做了那么多好事”(姑且不谈是否有成功),应该选那些能够影响最多人的政策作为重点,这种好几十页的清单有谁想看啊?再次证明了一点——没有用脑的助选法。(第一次就是那个“旗海计策”)

阿姨还点评龚万翔和颜碧贞这两个候选人。一个语言能力不佳,一个却传出自私的丑闻。接下来还说其中一个候选人遭到别人的白眼,被别人轰走。至于哪个是哪个,我想还是不公布出来,以免影响选情啦~哈哈!

阿姨还说白天打油是浪费钱的行为,说什么油会因热膨胀,导致你打油打了那么多钱,事实上没有这么多油进到油箱,都是因为膨胀而占位子。因此,她都选择晚上或早上打油的。至于是不是真的,我不能百分百肯定,不要说我乱穿谣言厚,我只是陈述我阿姨说什么而已。

这篇部落文就此结束吧!尽管事实上到阿姨家一访,阿姨说了好多好多,我也无聊得好久好久。

3 条评论:

  1. 看见那旗子都觉得很无奈,破坏环境至于,倒不如把那些钱放在更有用的地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今年特别浪费钱的说……
      就算自己不贪污,也已经拿了一大笔钱做这种无聊的事情了……

      删除
    2. 就是说嘛, 他们用钱用到好像倒水这样!!!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