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恭喜

我承认,我这个人善妒,容易因为一点小事而嫉妒他人。恩,说不定我真的精神有点不正常。

而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刻意整我,一次过就让我嫉妒了两个《当我们同在一起》的博主。首先呢,是在学校买了《学海》,马上看见“神风情”这三个字。恩,想必就是我所知道的神风情,应该不会这么碰巧,有另外一个人也自称神风情吧?

回到家后,翻开《星洲日报》,马上看见另一个博主——林顺成,刊登他的部落格。名字还是《当风立》,不是《自由笔》

我心胸比一般人还要狭窄得多,很容易就嫉妒,所以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虚伪,硬是把自己嫉妒的感觉压抑下来,不让别人发现。


不过,嫉妒归嫉妒,我还是要在此恭喜这两位啦~

3 条评论:

  1. 他两个部落格都有刊登过,因为我就这么巧的读到!!! =]

    回复删除
  2. 你也投去,自己推荐自己吧(可悲的我就是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