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你以为金钱买不到幸福,吗?

别傻了,那只是那些不懂得花钱的人爱说的话,要不然就是那些没有钱的人爱说的话。

因为爸爸的生日快到了,只是没那么刚刚好落在星期天,要不然还真能够直接在星期天时,带他吃一顿好的,生日蛋糕就免了,一般上生日蛋糕嘛,怎么会是无糖的健康食品呢?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妈妈刻意安排还是什么的,就那么恰好,妈妈提议晚餐到餐馆去吃。难得就这样刚刚好。于是,点了一桌子的菜,然而因为隔天还要在城市上班的哥哥们,被妈妈叫回去提早歇息,然而我也就逮住机会,拿出自己前几天从自己的银行户口提出来的钱,硬是推开爸爸的钱,将我的钱递给老板。

也好,老板也很乐意帮我说话,说是『让年轻人出钱』,于是就请了爸爸这么一餐。哈哈!是很没有诚意没错啦!

然而,至少当我说出自己为什么非得要付款之际,我看见他的笑容了,虽然内容完全不符感激言词——



『农历生日都过去了……』



看吧,虽然一点诚意都没有,至少我成功用了金钱买下至少两个人的幸福。所以啊,下次谁再说什么『金钱买不到幸福』的话,钱交给我,我买给你看!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