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哥的驾照最多

哥钱不多,但驾照最多,而且不包括那些过期的,而是每一张都能够用来『应酬』交警的。

想说呢,驾照今年过期但还没过期,到邮政局去更新护照,还了钱,领了驾照,仔细一看,妈呀,那个地址变成我公司的地址了,什么时候的鬼事情啊?会不会过后大选我必须要到公司的选区去投票,那岂不是吃力不讨好了?



邮政局的员工也爱莫能助,说是只能够到陆路交通局去更改。好吧,于是隔天早上开车到遥远的陆路交通局去更新地址。

陆路交通局的职员说是因为邮政局根据『最新地址』来更新的,因为公司处理我的个人所得税时『拜见』过关税局,导致政府机构对于我的最新住址是我公司的地址。

呃,前几天打球时才和朋友开玩笑说,若是在首都工作,房租过高,可以直接住在办公室里。于是,各种奇葩的办公室变成自家的情形出现了,比如说在办公室里准备晚餐之类的。结果几天后变成我『住进了公司』。


职员说,她的确帮我更新住址了,只是说如果我要索取另一张『正确』的驾照,就只能够多付一年的驾照更新。后来回到陆路交通局,拿出我的两张驾照,递给职员,问他地址有没有正确无误,他二话不说,竟然以为我是要更新两张驾照,系统直接输入两次的一年更新,变成我必须支付两年的驾照更新。好吧……

结果,领取驾照的柜台在另一边。职员递给我『旧』的那张2022年),我提醒他我还有一张,他一脸疑惑,接过我的两张驾照更新的收据后,研究了一阵子。然而,我也就不得不待在陆路交通局久一些。稍后,他才把两张驾照递给我。啊哈,于是我有了四张还没过期的驾照,想说,有谁会比我还要多呢?


别人都是炫富,我却是炫驾照最多……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