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第三屆 研討營感言篇:林康荣



致大家:
  我是齐国艾陵的康荣。工委们一定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现在才写感言吧?由于回到宿舍时已经很晚,吃宵夜和冲凉后已经很累了,再加上自己内向的性格,不敢发言。已经想了好久的发言稿,在心中改了又改,还是无法突破自己,真是对不起工委们的费心了。想发言但又不敢的那种心情只能是矛盾极了,再一次说声对不起。
  我最想感谢的是我们艾陵组心目中的小帅哥督导——俊伟哥哥。我们这群男营员的捣蛋,让他感到失望,但最后他没有放弃我们。虽然说要一起去吃午餐,一起回礼堂,我们一直没有做到。俊伟督导,我代艾陵组(虽然不是城主)向您说声:辛苦您了!
  少了工委,研讨营无法办成,顺利落幕。他们辛辛苦苦地为研讨营默默付出,就是为了我们一千多位的营员们能够受益不浅,传承中华文化五千年历史,让它不至于断续。对于“谢”这个字,我只能乘多一个字——“谢”,变成“谢谢”。
  艾陵的营员们,我只能抱歉,无法为城加多一些分数,无法改变齐国灭亡的历史。无论如何,至少我们已经尽力了。对于成绩,我们只能接受而不是失望。只要有尽力,就有结果,因为快乐往往是在过程中享受的。我不是岳飞,背后没有“精忠报国”,但心中有国号“齐国的热情,好像一把火,打败了全部国家”!输了,就得认输!齐国的子民们,我们要把齐国的落败记在心中,让它成为一种推动力,告诉自己能够成功!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
  艾陵的营员们,虽然我们只有短短的三天两夜,但这可说是友谊的考验。因为短暂的相处时间最能够证明友谊的力量!
  在传薪之夜,我都快哭了,只是我的泪腺出了“问题”,就是无法让眼泪流下,却把自己弄得更伤心难过了。又或许是眼泪逆流,流入我的心里,让自己的心装满了泪,就快承受不了了。营长、副营长、工委们和营员们,我爱你们!  到了最后一天,腹痛如胶,泻了肚子后,还是没有起色。工委们的关心照顾下,让我很感动。明明你们和我根本不认识,却能够为我付出,时不时问我的情况,我却不想你们说谢谢。其实谢谢这个词已经到了喉咙,就是咽在哪=那儿无法说出,所以我再次向工委们再一次的道谢!  没有相机或手机,无法在三天二夜里和大家一起拍照,错失了许多机会。不过至少还可以在面子书上看见对方,这算是一种欣慰吧?
  下一届,我想我应该没机会去了,也就是说,我没有机会遇到工委和营员了,只能希望在茫茫人海中,缘份的那条线会把我们拉近,再一次地碰面。  对于营员给我的小纸条,我想感谢你们,因为我总是被忘记的那一个。你们写上我名字的那一刻,我就深深地感受到什么是友情,谢谢!
  为了报答大家,我会全力支持华文学会,做文化蒲公英:飞扬!成长!扎根!                 林康荣上

4 条评论:

  1. D07 督导来了 =)
    呵呵呵,
    加油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副营长也来了~ 欢迎加入蒲公英成为一分子,将蒲公英精神发扬光大~

    回复删除
  3. 副总督导来也~加油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