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购物广场里表演(二)

这边才刚刚比赛结束,另一边就要准备廿四节令鼓表演了。昨天还真是忙碌。

冲个凉,换上表演服装,练习“打鼓”——没有鼓,只有动作的练习。不一会儿,就出发到购物广场去集合。这回大家都比较早到,只是他们都在后台集合了。和上一次一样,表演之前先练习“打空鼓”,不过这回是到顶楼的停车场,没有冷气,只有热死人不偿命的热气。

大概热到直接蒸发了吧?

阳光猛烈,睁不开双眼。在烈日下做完热身后,开始打空鼓了。老实说,还没开始我就已经有点累了。前一晚熬夜,很疲倦。打空鼓结束后,汗流浃背,表演服装已经湿透了。

回到后台。这次不一样,不再是在舞台前,而是在舞台上。打开聚光灯后(不确定名称是否正确),我们站在各自的鼓前,准备开始了。

这次和上一次不一样,只看见四个朋友在台下(或许还有其他朋友在,不过因为快开始了,总不能要我四处张望吧?),其他的人都是陌生脸孔——观众可能比上次少,不过那时都是朋友在“撑场面”,和这次不一样啊!

双脚因为紧张,止不住的颤抖,真但愿没有人发现到我的紧张。打了一小段后,紧张感已经消失了。这一次的表演比上次好得太多了。教练站在台下观看,也忍不住赞扬我们。虽然还是有人犯错(我也因为最后一段时太累,跟不上速度),不过真的是很高兴,不知道这次表演的短片有没有放上网,我先放上之前在学校表演的视频吧!





很玄,我竟然站在属于我的“谷雨”前~
(我是谷雨出生的)

教练就是穿红衣的那位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