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爱哭鬼

我是爱哭鬼,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

从小就被家人冠上“爱哭包”的外号,总是容易因为小事情,眼泪就像是泉水一样涌出来,源源不绝。受了委屈,眼眶就湿了。游戏输了,眼泪就滑下了。一直到我上了中学,我总是硬忍住,只是有时候,眼泪还是顺着脸上的曲线,滑落。

今天很想哭,大声地哭。感觉上自己被身边周遭的人所冷落,被忽略了。虽然一向来都是当被遗忘的那个,但又有多少人喜欢这种感受?趴在桌子上,当自己是只鸵鸟,把头埋了起来。骗不了别人,就连自己也骗不了。心中很清楚了解,自己没有办法假装睡着。

硬是挤出笑容,哈哈大笑,似乎已经失去了它的效用。结果忧郁再度找上了我。握着手机,好想好想继续说些什么,却一直想不出什么适合的话题来聊天。

我真的很想哭,很想放声大哭,一次过宣泄我肚子里所有的不快,所有的不满。

小学朋友在面子书上说自己失恋了,我却到她的状态下留言,希望她看得开,自己却困在情场中,迷路了。


安慰别人有时候很容易,欺骗自己才是最困难的事情。

我是爱哭鬼,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看着镜子里面,没志气的脸,然后越哭越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