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暗号

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管那是非,只要我们感觉对

我不仅仅是个爱哭鬼,也是个胆小鬼。惧怕好多事物,哪怕你认为这一丁点也不可怕。就像之前和朋友一起到老师家拜年时,我超怕狗的。


我很害怕对方不再理睬我,哪怕只是一封简讯没回。
很多时候,我暗地里捶心肝,怪自己不知道要如何开口,和对方聊天。
我很害怕对方沮丧的样子,哪怕只是一丁点的难过。
很多时候,我暗地里捶心肝,怪自己不知道要如何开口,好好安慰她。
我很害怕对方烦恼的样子,哪怕只是样子有点烦躁。
很多时候,我暗地里捶心肝,怪自己不知道要如何开口,让她轻松点。


明明自己能够为对方做很多事情,却没有那个身份,去为她完成那些事情。这种感觉超令人不快的。

有时很想大喊:“谁敢欺负她就等于和我作对!”可是话却卡在喉咙说不出口。

明明就不是她的错,无形中她也被拖下水了。真的很想对她清唱一句:“别管那是非,只要我们感觉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