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久违的忧郁,你好

最近,笑点变得很低,容易因为一丁点的小事而发笑,心情也开朗了。忧郁,已经渐渐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了。没想到,今天因为看见她烦躁的样子,忧郁站在窗前挥挥手,冲着我微笑。

我到底是怎么了?因为别人的一举一动而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一个多话的人,不代表他的社交能力好,也可以是他寂寞久了,好多好多感受、好多好多话语一次过爆发出来。而我,就是这样的人。依赖别人的陪伴,一旦孤独,心情也就跟着影响了。

我很没有礼貌地回答妈妈的问题,回答得很烦躁。当时很清楚自己不应该把自己的忧郁、所受到的气发泄在别人身上,但是自己最终有点失控了。道歉?没有。对不起三个字,咽在喉间,说不出口。

晚上,适合写部落格的时候。播放一些音乐,手指就能随着旋律,轻轻地跳着华尔兹、踢踏舞,旋转着,来个核桃夹
核桃夹乃芭蕾舞剧

久违的忧郁,你好。没想到最后还是回到我身边了。新年歌曲不停地播放,妈妈也赶在新年前最后一个星期买完年货。农历新年来得真不是时候。

现在根本没有心情庆祝农历新年。功课一大堆都还没完成,还必须温习功课。或许有人会说,既然你发现自己需要时间来巩固好自己的学业,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在面子书、连续剧、部落格上?而我妈妈也常怪我,为什么总是浪费时间在二十四节令鼓上?

面子书已经是我的习惯了。而且有时重要的事情,朋友是通过面子书来告诉我的。不开面子书,就等于关上了朋友告诉我事情的那扇门(烂借口)。连续剧,我只是追一部连续剧而已,时间花不了多久。部落格?如果有一天我觉得部落格是浪费时间的,请用力敲我的头,让我清醒过来。二十四节令鼓,是我的兴趣。况且,我并没有让这些兴趣完全占据我的生活。

电脑游戏,好久都没碰了——没时间碰。

开始离题了。总之,就是没有心情庆祝新年。

2 条评论:

  1. 先把功课的东西先做完,才去弄别的东西就好了,强迫自己一定要功课做完才可以其他的东西!!!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