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啊~超累的一天

这次是比较另类的标题,至少对我来说是另类一点的。

一大早就起床,赶到一间咖啡店去吃早餐。吃完后,就到华仁中学去。还下着细雨,心想待会儿该到哪儿去打鼓啊?或许,我的担心多余了,因为不一会儿太阳出来了。

打鼓打了一会儿,跑去打自己超级超级不擅长的乒乓,然后因为该乒乓球有了裂缝,所以就把所有错都怪在乒乓球上,哈哈~有了裂缝的乒乓球,超难玩的。最后和朋友一起玩“棒球”,拿着乒乓球拍当球棒,乒乓球便是棒球啦~结果是…………乒乓球的裂缝越来越严重。

看着华中生打鼓,果然有水准,和我们这些“速成班”的就是不一样,虽然我们的教练说过,我们学习能力比他们更好,更快上手。哈哈,总不能要我们在短短的时间内练到高手的境界吧?

教练要我们在华中生面前打一次鼓,简直就是“关公前耍大刀,华中生前打鼓”。打着打着,还不小心鼓棒打到自己的脸,噢买尬……


在华中礼堂跑步,轻轻松松地跑了个八圈,然后就准备“散会”了。下着大雨,坐着朋友的车子,从华中礼堂到华中里的巴士亭等妈妈来接我。等着等着,大家都回了,我还坐在那儿,陪我的是雨声。

一辆车子驶进来,车主对我挥挥手,看不清车主的样貌,不过感觉上,那个人是我的朋友。于是,也对她挥挥手。也就是《朋友,生日快乐!》的女主角啦……

等了四十多分钟,(没有干等四十多分钟,因为下雨天加上汗,所以不干)妈妈才抵达。接下来,连澡也不给我机会洗,就和三个阿姨一起吃午餐。三个阿姨加上我妈妈,四个人聚在一起,讲不同的话题,也就是说,你说你的,我讲我的,完全没有互相关联的那种。真神奇……

接下来,就是陪她们买东西,走来走去,走得脚疼了,还在走……一直到傍晚六点多,才成功冲了一次澡。累透了!!!

七点半左右,回到家后,想到还有功课还没完成,就…………


有点不想管它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