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朋友,生日快乐!

差点就忘了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都怪繁忙的一天,回到家时已经十点钟了。累透了。

为什么会决定特地写一篇关于她的部落呢?哈哈~纯属因为她对于我来说是个挺特别的朋友,不是女朋友啦!别乱猜疑。(也不是我喜欢的那位)

和她几时开始认识?拿不定主意,应该说小学吗?我都忘了当时是怎样认识她的。感觉上,小学时我们俩根本没有什么交集。应该说,基本上我和好几个同学都没有什么交涉吧?孤僻的我。我到现在还记得,她担当巡查员副团长后,我马上要求她帮我“作弊”,骗老师说我每天都有好好的站岗(当时我也是巡查员,没错,不良典范。要求别人去骗人,感到有点羞愧。(不过现在的我,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上了中学,她上她的独中,我上我的国中,两个截然不同的学校、环境、课程,因为乘坐同一辆巴士上学而开始变得熟络。曾经有一次,巴士特别迟抵达巴士总站,我们为了等到这辆巴士回家,一直从两点半等到四点多、五点。我们站在一间现在已经关闭的店面前(当时该店还营业着)聊天,说着我是如何用七十仙去买一令吉五十仙的巴士票。(小时候,特别需要管教的)

初中二开始,都在同一间补习中心上国语补习班,一直到高中二。我们俩都是放学后来上补习班。她一踏进,就是疲倦地趴在桌上睡觉。有时候,她会在补习快开始时才抵达补习中心,大概是逗留在快餐店吹冷气吧?

初中三那年,我和她发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暂时不便透露啦!至于有多少个人知道呢?粗略算过,除了我和她,应该就只有另一个朋友知道而已。有些事情,必须为了双方的“安全”而保密的。

SPM前夕,没弄错的话是考数学或是高数的前一天,她希望我到她家去,一起温习功课。而我一口答应了,带着一本物理参考书就前往她家了。因为对数学或高数比较有信心,所以选择着重在我不擅长的物理上。与其说是一起温习功课,事实上就是各自温习各自的,互相监督对方,什么话也没说,我也只是一直紧盯物理参考书。尴尬的安静。

服兵役的那段时间,习惯找她聊天。逗趣地打赌,说什么如果我SPM成绩全A(既是A+AA-的话,就必须请她吃一顿;如果我没有拿到全A的话,她就必须请我吃一顿。然而,成绩公布后的那一天(又或是隔一天),她发来了一则简讯,说是“有人要请客了”。然而,我请她吃饭了吗?哈哈,到现在还没有。

而今天,她的生日。赶在十二点,22号结束前,在这里祝福她: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