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星座这回事

你是个充满好奇心,能随机应变的人,观察力细腻,头脑也很精明,懂得察言观色并调整自己,适应环境的能力很强,并且也很有创意,甚至能苦中作乐,在未知的环境中激发不少生活的创意,双子座或巨蟹座的朋友会是这个类型。


我从来就没有完全相信星座这回事。特别是,做了一个心理测验,其心理测验结果如上。虽然如此,总是习惯看着自己星座的每日运程,看完后,不久后就忘记每日运程上写什么了。

一种米养百种人,这句话送给那些迷星座迷过头的人。世界上人如此多种,怎么能够用简单地划分成十二种?


边听着《哎哟DJ》,边下载着《终极一班2》,边写着这篇部落。好了,就停在这里。短短的一篇更新,也不错。

3 条评论:

  1. 其实,星座的东西,信不信由你。好的,我都相信;不好的,我都不相信。哈哈!皆大欢喜。

    回复删除
  2. 我是巨蟹座的,嘻嘻!!!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