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比较大的大提琴

心情愉快,就像是周董的新歌《比较大的大提琴》一样轻松自在。这种难得的愉快心情,直到目前的我正在写部落,完整地保留着。

一大早,朋友拿出两罐零食,让大家大快朵颐。我贪嘴地拿了一点(真的是一点点而已,没骗你),幸福地吃着零食。有得吃,便是一种幸福。

开开老师的玩笑,嘻嘻哈哈地度过这个星期一。Monday Blue?至少今天并没有发生。


为了替朋友庆生,拍了几张照片,准备凑成“Happy Birthday”。我拿着“P”,逗趣地把它转一转,变成一个吐舌头的表情,自己也吐舌头。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自己怎么这样high,这么白痴啊?


因为决定参加羽毛球比赛,约好朋友明天三点钟到羽毛球场去打球。呃,过后还有补习。今年好像特别繁忙,去年还可以无聊到温习功课,今年练鼓、补习、打球,还必须准备普通试卷的研究报告,忙透了。自己好像没有什么时间休息,第一个被牺牲的自然就是写小说了。

红蜻蜓少年小说奖已经来到了第四届。从第一届就开始说要参加,到目前为止,一篇都还没完成。我在想,可不可能拿那篇异能者大战的来参加啊?感觉上有点奇怪。很想得奖啊!


我一人就足够,让我震惊你们的死表情!

3 条评论:

  1. 我也想参加红蜻蜓少年小说奖,但就是写不出。

    回复删除
  2. 这是我第二次来你的部落格,最上面那篇post真的把我吓到没有话讲。
    但是看到这一篇有伦伦,老实说我很开心。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你好像很容易满足哦~
      心放得宽,很容易就开心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