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29/1/13

不知道要写什么来当标题,草草地写今天的日期吧!反正我本来就打算写今天的日记。(说到日记,我好久好久没有拿起笔来写日记了。最后一次,就是去年的《新兵日记2吧?)

老早就决定好,今天在学校的电脑室播放短片——为朋友而做的庆生短片。结果出事了,大家的演技超烂。因为打算打开短片当儿,大家一起踏进电脑室里的,结果变成全都进到电脑室,然后短片才播放。我想,朋友早就猜到我们要做什么了吧?唉,计划总是太完美了。

看到一半左右,一个老师进来电脑室,说她那班的学生将会使用电脑室,要我们赶快出去。朋友希望老师通融一下,只要一会儿就行了。然后老师离开后,变成纪律老师赶我们出去了。最气的就是,该老师所谓的学生,根本一个人影也没看见!


不快地回到班上。生物学老师没有来班教书,听说有事情,所以缺席了。普通试卷老师,给我们看一份普通试卷论文的样本,允许我们拿去复印。我无言了,因为上一次他也发了一份一模一样的样本,还说什么不能让学生拿去复印……

“超龄同学”(也就是之前曾经提到的大小姐啦!)说要复印其中几张,说什么其样本大多都是不能参考的,结果到最后,还不是说复印整份,哼,早干什么去了?我和朋友正要离开去复印时,她马上跟过来,说什么我们不在班她会很闷。我们三个人就一同走到学校的复印店去复印。当中发生了点小插曲,互相急着帮对方还钱,好像谁不还钱谁就会倒霉还是什么之类的。

下课,到食堂去买三个咖喱卜,一令吉,比我那儿卖的还要贵一点,而且也不好吃。到福利部去买饮料,误选了饮料,买了之后才发现买错。呃,不好喝。还真是倒霉,买到不好吃的食物,又买到不好喝的饮料。

回到班上,拿着涂改液,朝面前的布告板用力地抛去。原因很简单——忧郁,想找什么东西来发泄。身旁的朋友不懂是不是知道我的忧郁,还是纯粹想要玩乐,陪我一起丢涂改液,丢得挺开心的。

数学节,老师教老师要教的,我做补习老师要我们做的,但都是数学。我承认,没听课是我不对啦!不过我真的没有心情听课。而几个朋友更跑到课室尾端的角落坐着,摆明不想听课。我想,我已经算是挺乖巧的了。

我真的是很乖的,嘿嘿~

放学了。回程巴士的冷气坏了,自己全身都是汗。

回到家,马上打开电脑,上传为朋友准备的短片到面子书去,因为我知道这绝对很耗时,再加上自己晚上还有补习,必须尽早解决这件事情,不然准备好的短片没人看,我会很失落的。

边上传边看《终极一班2,看着看着,忽然有点明白当初她没给予答复的原因了。

晚上补习,和朋友坐在一起,上着无聊的化学补习班。我不得不佩服化学补习班,绝对是异次元空间,时间过得特别慢。所幸身旁还有两个朋友,偶尔聊聊天,开些幼稚的玩笑,吐槽来吐槽去的。

不过,补习结束9点半左右,妈妈姗姗来迟,10点钟才来接我。哎呀呀……

5 条评论:

  1. 真的、计划好像总是赶不上变化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真的没有想到老师会来赶我们……

      删除
  2. 我也是有在追“终极一班2” !!! =]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也会制作video哦?
    TT, 话说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每一年、每一次帮朋友们做video的那个都是我. -_-
    不过享受过程啦,你用什么应用程序来做video的哦?
    Window movie maker?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之前是用Windows live movie maker(前身为windows movie maker),这回是用Sony Vegas Pro 11了……

      不过,为朋友的生日做video,这只是第二次啦~

      本来上传到FB了,却被FB删除,原因是我使用的歌曲……(版权问题啊!)很可惜……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