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好的事情

人生岂能常盼如意?一直碰壁,事事不顺利。

昨天打鼓,最后必须跳上鼓,然后跪坐在鼓上,这让我吃了不少苦头。双脚都瘀青了。朋友逗趣地说,你没脚断就好咯!看着身旁的一个个都顺利地跳上鼓,就只有我一直跳不好。真担心,到时候表演的时候再度“撞鼓”,坏了整个场面。不过,练习时倒是挺开心的。

今天下午和朋友一起打球。这个星期六就要去比赛了,而我练习时却一直进不了状况,不停地失球,队友还说:“真不好意思,我最近练球练得太过火了,有点受伤,没办法打好。”这让我更加自卑、自责了。你很难想象,自己和一个强者同组,那种压力是多么的大。结果,今天整个人跌在地上,左脚瘀青了。

最后,他决定拆队,让我和另一个人同组。准备输了,因为我们俩都不强,而且毫无默契可言。

全身都是汗,感觉上自己应该不会那么忧郁了。这,算是好的事情吧?

不过,好的事情,还是会有结束的时候。

天空,有点灰了。

1 条评论:

  1. 灰色的天空,总有一天会过去,相信你的阳光的晴天是会到来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