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2013-02-21(草草了事的标题)

今天还是一样,差点就迟到。赶到电脑室去执行我的责任,结果其他三个朋友早就替我完成了。真不好意思啦!朋友~

接下来也和往常一样,迟踏进班,当时老师已经开始教课了。为什么迟进班呢?因为和朋友们一起在电脑室里,看Harlem Shake的搞笑短片,其中一个是由大马人拍摄的,让我印象最深刻。



然后是赶功课,大家都挤到课室尾端那六张桌子去聊天、玩乐、做功课(当然,后者只是个“幌子”),只剩下我和大小姐,还有同排尽处的前任班长和朋友。赶功课赶到很无聊,数学老师踏进班教课我却在和朋友聊天——没药救了。

到办公楼前去拍班级照。因为这回是请外头的摄影师(不再是我校的老师来代劳了)来拍照,该摄影师为我们准备了一大堆道具,有牛仔帽、公主帽、小丑帽、炫彩假发、派对眼罩、墨镜等。班长拿了一个假发,打算给老师戴上,但老师还是决定不戴。我个人比较低调,所以选了个普普通通的墨镜。其他饰品对我来说太“负担”了。

老师说,星期五必须交上六份化学实验报告。近乎完成报告的我,何不趁现在赶紧完成,不然明天交不出报告,那我就糟糕了。

下课前,到食堂去吃椰浆饭,配一杯有点怪怪的西瓜奶。来不及在下课赶到电脑室去做工,又迟到了。朋友并没有说什么,大概是看我迟到,看惯了吧?对不起啊……两台电脑不知怎么了,出现问题,不能上Twitter。唉,可怜的家伙。大概是印表机痛恨我,打算帮朋友打印时,印表机出了问题。上一次也一样。没办法,用另一台印表机来打印,顺利完成。

回到班上,继续赶报告。多谢朋友来到我班来问我化学报告的问题,我这才发现自己做错了。而老师也花了一小段时间,才把正确答案画在白板上——既然老师都要考虑一段时间了,那么我这个化学是死穴的学生做错,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啦!

朋友和大小姐开玩笑,结果差点摸到了大小姐的胸部。真危险啊!大小姐说,如果摸到的话,她绝对会请个律师来控告他的。朋友继续和她开玩笑,嘲笑她的是平板电视。

另一个朋友在课室里闷得发慌,不停地重复着一句话:“陪我玩!”我们笑说,如果她半夜打电话过去给别人,然后说:“陪我玩!”,绝对会吓坏对方。还有一个朋友,要别人帮她按摩肩膀,说:


“帮我按摩咧!反正有隔着衣服,吃不到我的豆腐的啦!”


我们无言以对了。

化学老师受不了朋友的“撒娇”,决定把交化学报告的期限加长,让我们星期一才交上去。这对我来说,并不算是什么好消息——我已经完成了,哈哈~

副校长召见我们,希望我们参加学校为我们举办的领袖培训营。我因为当天有廿四节令鼓表演,不能参加,真可惜啊!(事实上,自己也因为大多的朋友都不想去,而对该培训营兴致缺缺)朋友虽然有医生证明书,不过副校长却说:

“去啦!你做那些轻工就好了,那些比较激烈的别做啦!”

如果是我的话,我当时的表情一定是这样的……

朋友无话可说。


最近,肌肉酸痛。
现在它是我的“女朋友”,总是“亲”我的手臂……
==

——夜光于2013-02-21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